close

這個世界的人們,進展得都好快

我卻還是聽著同一首歌,回想著同一件事

最近下巴長了一顆痘痘,好幾年沒有長痘痘了,讓我想起好多事

忍不住又想起,那天,那個美好的回憶,把影片又重看了一次

像是活在好幾個不同的身體的錯覺

美麗的彩冠花,開著淡紫色和淡藍色,我真的好喜歡

我喜歡,又多了一個不同的美麗的幻想

又找到了一種我喜歡的花

而我可以把秘密藏在文字裡

美好的戀情藏在一朵花中

褪色的字典,藏著十年的葉片

然後都說再見了,記憶

在什麼記憶也沒有的時候記憶最美

反覆聽著同一首歌,我想連結到那個我最嚮往的我

美麗的桔色紐扣菊像是在對我綻放最美麗的微笑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像是回到一個人過日子

越來越多的時間跟自己在一起,跟自己對話

每天起床,先面對的就是我自己,心中許多複雜的念頭,然後開始我想要的一天

今天的我,是什麼樣子

還是有好多的不開心,不快樂的念頭,一直清理

要找回自己的生活,好難

一些時間不知道要怎麼去分配

一切都跟以前不一樣,我一直找不到配合的方法

也許一切都是剛好,一切都是完美

一切以自己快樂最重要

然後常常看著美好的事物,讓自己的心靈快樂一下

夏天要來了

我非常期待今年的夏天,已經準備好,許多不同的花,準備在夏天的時候綻放

希望今年能順利欣賞到滿天星

我最愛的蟬聲也回來了,整個世界,充滿我喜歡的聲音與氣味

五月的雨也要來了,我最喜歡的季節

我最期待的雨的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myfrie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