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廚房斷捨離以後,我真的變得很愛煮東西

沒想到更少的東西卻反而可以帶來更多的創造

幾乎每一天我都想要做點什麼,就是一個小點心也好

想要享受那種製作的過程

今天晚上試做了布丁,沒想到非常好吃

可以列入我的小食譜的第三項

我喜歡這樣搜集食譜

現在每天,我都開心的做著這些事,遠離了所有煩惱,所有我不想接近的人事物

一切跟我頻率不合的人事物,都好像已經離我很遠很遠

說也很奇怪,自從我決定要遠離那些負面的人事物,漸漸的,我就離這些記憶與情緒越來越遠了

一開始想到了什麼就立刻清理,然後一邊繼續段捨離,一邊也把很多其實我並不想要的東西給丟掉了

那時候丟了很多從一些有負面連結的人那裡收到的餐具

只留下我精心挑選的,自己買的餐具

然後還有一些小裝飾品,一些其實我並不是真的那麼喜歡,只是覺得捨不得丟掉的物品

當我把這些與負面連結有關的物品丟掉以後

我越來越少想起這些人

而且,甚至好像那些事情很快地就變成了很久以前的事一樣模糊

我想起過年的時候,我突然聽到的一個訊息,那時候發生了一些事,我直接聽到一個聲音對我說

直接放下,不要猶豫,放下可以修復一切

 

後來又發生了一些事

我照著自己的感覺走,照著我的直覺去反映情緒,做了我覺得我該做的

然後有一天,我突然感覺到,我不想再見到一些人了,我想遠離一些人事物

我真的感到不想再沾惹任何能量

於是我清楚地表明,我不想再接近那個地方,不想再見那些人

 

雖然宇宙卸載的安排很奇妙,這些事情,對我來說就像是過去了,卻又不完全已經過了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在我心中有很多種直覺想法

可是我感覺到某種恐懼使我看不清我真正的心意

也許是時候,有些事情開放手的時候了,放手是,讓自己可以飛向更廣闊的地方

面對這些複雜的感受,我仍然在徘徊

一些記憶一直反覆出現

還好,清理一定會有結束的一天

 

最近常常突然連結到夢

感覺自己好像突然進到了我某個夢中的情境,氛圍

那種感受,有時候可以維持好久,就好像,我在我的夢裡一樣

我最好還是一直聽著音樂吧,每當我聽著音樂,我不容易掉進負面的思考中

很簡單的,德布西或是蕭邦,都可以帶我遠離煩惱

我為我自己選擇的人生,現在我要好好吧它們清理

美麗的花會陪我

 

漸漸的我越來越幸運

常常有機會吃大餐,每天的生活也過得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myfrie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