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心的唱歌,剛好又聽到一首我很喜歡的歌

唱歌很開心,會讓我整個人音量十足,整個人心情也好起來

我喜歡唱歌,我想要唱更多的歌

最近迷上了做甜點,或是說與麵粉有關的食物與一些甜點

成功地做了好幾樣,用一種相關食材的方式去延伸另外一樣料理

我很喜歡現在的生活,突然看見一個自己,每天唱著歌,做著甜點

然後我到處去唱歌,平時沒事的時候就做著自己喜歡的事

我寫一些歌,跟生活有關的歌

終於,感覺到自己剝開了雲霧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過著我所期望的生活

那種,美好而純粹的生活

是一首又一首巧妙的音樂,和一位又一位詮釋他們的人

帶給了我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myfrie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