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實相.jpg

很久沒有看豐盛一哥的文章,今天再看了一下,讓我想起了

去年,我還在跟顯化豐盛玩捉迷藏的感覺

還記得是五月,那時候,我已經有將近一年都沒有什麼太大收入了

過去的我很少這樣,在那之前,是突然下定決心要辭掉所有其實我並不想做的工作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一種(除了這個我別無選擇)的感覺,然後,收入變得很少

然後很多不好的記憶,覺得自己很沒用的記憶,應該要想辦法做些其他的事來彌補之類的

一直在清理著

但是,五月是我的生日,那時候一邊清理不好的記憶,一邊每天都看豐盛一哥寫的顯化法則,文章的數量很多,內容也很豐富

然後順便把其他有興趣的東西也都看了

然後除了巴夏,又看了很多有的沒的

前陣子還一直在聽一個零沒得直播

其實我也沒有固定要收聽或收看什麼,就是看感覺

每次當我問出一個我心中的問題,答案總是會用很巧妙的方式來到我面前

所以我也接觸到了好多東西

 

就是從我生日的那天開始吧

我決定要去做全身按摩

我從來沒在台灣做過全身按摩,而且還是在我只剩下兩千塊的時候

那時候我也有幾次真的把錢關想成水晶跑去便利商店換錢

還做了很多,能做的都做了,連顯化豐盛的圖片都做了兩張還三張,四張

有一陣子的手機桌面是酒瓶椰子,每次看到都去清理跟金錢有關的記憶

雖然,在年底的時候,還是有為了錢,而接了一兩場自己不想做的工作

內心有非常多的感受經過,有兩場大型的演出,最後還是取消決定不去了

還有一個編曲的邀約,也是在煩惱了一兩個月以後,還是拒絕了

工作的事情很奇怪,我一直順著感覺走,一邊清理一路上的感受,有時候,事情竟然就順利的過去了

有一場演出,我只去練了一次團,竟然還是給了我很多很多的練團費用

大約從五六月開始就一直這樣,特別遇到許多工作上的事情

但是也很巧妙的,我雖然沒有恢復在做那些工作時的經濟狀態,可是,每次都會很巧妙地在我沒錢的時候又有個什麼巧合

也許是一個很小的配樂的錄音,很急的找的,立刻拿錢的

我也有點忘了,總之就是一直很巧,一直都在危險邊緣,可是一直都沒破產,而且每次房租都繳得很準時

然後一直到十月,也是很莫名其妙的,我的好夥伴,幫我們報名了一個獎項,我甚至不知道有報名

突然就入圍了

突然又說頒獎典禮當天要我去充當串個小場的主持人

然後又突然說,去當那個串場,有錢可以領,而且還很多,我聽了好開心

只要配合去一下記者會,然後看一下大概的腳本,頒獎當天全程去彩排,然後找一套好看的衣服,然後就輪到我上台的時候,講我該講的話就好了

所有的事情都是我還算擅長的

就是,順其自然就可以的

我覺得我好幸運,不管我有沒有得獎,我都有賺到錢

然後,當天我在後台待命,沒事就一直四處閑晃

到晚上頒獎的時候也是,我完全沒去我的座位區,因為我不喜歡一直坐著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當我剛好走到那附近,我們就剛好得獎了

真的很奇怪

我們得了三個獎

因為只有我出席,所以都只有我一個人去領獎,還有一堆後續什麼的

我那天一直一個人

一直覺得那是一個很奇怪的一天

我好像一個遊魂一樣,沒有跟太多人有交集,卻又有那麼多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典禮結束以後

我收到前所未有的多的恭喜

我還記得,在公佈我們的名字的時候,竟然有好多好多人為我們歡呼

我覺得完全不可思議

我真的不知道

我不知道,大家原來對我們這麼好

也許應該是說,我沒想到,在現場竟然有那麼多我的朋友

因為念到我們的名字的時候,總是會有特別大的歡呼聲

我真的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一天

 

這個世界很不可思議

漸漸的,我不再做自己不想做的事

生活也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有問題,就是會有錢進來

有一段時間沒有太多工作,我就當修養

不要做破壞自己興致的事,就是在修養

雖然,經濟還是都很剛好,但是偶爾也會稍微寬裕一下

而且,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吃東西越來越不看價錢了

一開始,是膽戰心驚的點一個自己最想吃又有點貴的東西

點了一後,一直清理心中的負面想法,然後越來越認真的去享受它

每次付錢,都把錢管想成水晶

我們三不五時就會去吃好吃的

說真的,我沒有記賬的習慣,但是我想如果真的有人幫我記賬的話,我猜一般人一定會嚇傻

後來我覺來越覺得,我的靈魂其實是來享受這一切的

除了美好的事物,還有來享受自己動手做想做的事

所以,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想買什麼工具材料就買,想買什麼植物種子,盆栽,花

只要是會讓我覺得很滿足的東西,

而且,我變得只喜歡我真心挑過的東西

我不喜歡只是買便宜貨,寧願多花錢,重點是,我要買就要買我覺得最美的那一個

不管那個東西在哪個國家

因為我完全不是實用主義的人啊

東西除了要實用,還要讓人有開心的想要用的感覺,想要好好保護的感覺

尤其斷捨離以後

東西變得很少,每個東西都是自己最喜歡的

家裡有任何一樣滯留的物品變得很敏感

沒倒的垃圾也變得很明顯,讓人一點都不想堆積

家裡哪個地方髒了,就會感到不夠舒服

這樣的生活真好

 

許多我許的願望,竟然都成真了

而且還成真的很巧妙,很嚇人

這個世界真的很不可思議

 

最近,接到的工作都非常有趣

而且進行得非常順利

我越來越能夠跟著自己的感覺走

不去擔心

 

上次去錄音的時候,意外的,發現了一些奇怪的事

我發現當我不思考的時候,那時候我感覺我的意識直接進入導演

每當錄音前我這樣想,那個段落就會很快錄完

我是在錄音的後半發現的

試了很多次,到後來,幾乎是每次當我一試就成功,不用重來

真的很奇妙

我從前陣子就一直在練習這個

上次去屏東表演也是,一開始很緊張,一直在思考

後來就一直放鬆一直放鬆,讓自己忘記練習的內容,讓自己讓著當時的感覺做想做的事

不再思考,不用頭腦思考

去感覺

 

最近一直反覆練習著

真的很奇怪

感覺是好久以前,我曾經還有這樣的能力,不知道為什麼弄丟了

現在,我還在一點一點把它找回來

我想起我第一次做劇場的時候

那時候我全身奔放的力量,是我現在已經好久沒有感受到的

我感受到那時候的我沒有恐懼,心中沒有評判,沒有標準,沒有技巧

那時候的我,像一隻充滿爆發力的野馬

我記得那時候,我才十五歲

我記得有一個觀眾在演出結束後對我說的話,他說(看你演出的樣子,我以為你已經三十歲了)

那時候的我,或者是說,其實我一開始拉琴的聲音就是這樣的了

聲音,聽起來有一種很蒼老的感覺

大約在我開始拉琴三個月以後就已經出現了

我和琴,一直都是一種好朋友的關係

小時候的我,覺得我與我的琴各有一顆心臟,並且我們的心臟是相連的

一直到我長大都還是這樣

到現在也還是

我還記得我學琴的過程

那是一個,很奇怪的過程

沒有樂譜

沒有規則

我學琴的過程非常快

我記得我第一天帶著琴回到家,當時我國小六年級

就像學笛子一樣

我那天先拉了小星星

然後還拉了什麼有點忘了,還學了望你早歸

我學得很快,三個月我就去路邊拉琴了

一開始我先在板橋後火車站

我記得我好像只會拉一兩首歌

但是我印象很深刻,我第一天好像轉到了幾十塊

於是我第二天又去了

第二天就沒那麼緊張了,而且我還多學了一首歌

然後隔一個星期的週末我又去了

每次都有些收入

過沒多久我就決定去人多一點的地方

然後我就遇到了更多人

然後十五歲的時候,我去劇場當樂手

從我第一次去拉琴,就一直表演到現在

雖然最近,暫時沒有那麼多表演

這幾年跑去體驗一下,當樂手

很多人生的轉折

好奇怪的一天

想起好多事

可能是因為最近在做相簿得斷捨離嗎

 

感謝宇宙對我這麼好

我真的覺得我好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myfrie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