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覆聽著最近新錄好的歌,前奏有一種很熟悉的氛圍,很像我以前很喜歡去天橋看夜景的時候常聽的一首歌

最近家裡東西少了很多,最終的願望是,隨時可以去旅行的數量

雖然還是有很多東西丟不掉,留了工具類的東西,顏料,

其他很少用的,或是覺得總有一天還會用到的還有很多,都不留了

覺得麻煩吧,越丟越覺得好輕盈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配器,很溫柔,

 

掉入幻想後過了兩三天還是要回到原本的生活

不斷的調整,清理所有冒出的想法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安排

很神奇,為什麼我總是能跟這麼多很棒的人合作呢

昨天終於把一首歌的錄音給完成了,過程非常的順利

在錄音的時候,我發現,不思考是最好的

每當我一直思考我該怎麼錄的時候,就很容易失敗

但是每當我連結坐在外面的導演的能量,然後看看會唱出什麼

不論做什麼事情都不需要思考

我反覆去琢磨,不是我去創造事情,而是事情經由我發生

事情經由我發生

他們要的聲音,經由我發生

他已經在那裡,經由我發生

我回憶過去自由自在時的我的感受

當時的我從不思考,我帶著琴,到任何需要我的地方

然後自然的做出一些事情正好是他們需要的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開始脫離了這條自然而流的一條河

當有一天,我開始思考的時候,我還記得,那個我開始思考的起因,我還記得當時的我,變得害怕,不敢隨意地拉下一個我習慣的聲音

我每一個音都應該要去思考!這樣的一句話進入了我的腦中

然後,還發生了許多事

我脫離了那條河流是有原因的

也許在我回到我的河流上以後,我會知道這是為什麼

現在我的這條河流變得寬廣複雜了許多

我在不同的時間點想做不同的事,彼此之間看起來似乎毫無關聯,卻又緊緊相關聯著

這條生命的一條順流,我知道,只要我順著我的感受的流,我就會進入我生命的流動之中

 

從斷捨離之後,又發現到更多我與物品之間微妙的記憶和感受

一些去年搬家以前就已經篩選過的東西,當時感受不到這些物品在心裡的重量

三月的時候家裡患了蚤患,像是在敲響我的警告鈴,一切都不對了,我需要改變

那時候心情很差,同樣的問題一直在生活裡反覆的出現

但是面對著剩下的東西,很多都是不知道要怎麼整理的,很想全部一次丟掉的

原來這些東西,跟我之間有那麼多的記憶,有很多,是我不願意放手的記憶,美好的記憶

卻一直拖著我的腳步,讓我一直長不大的,不願意放手的記憶

我不願意成為一個去細數過去的人,只想成為一個活在當下的人

所以,這一切,我都不再需要了

獎盃也不再需要了,因為,我想回到零的狀態,我想每一天都成為新的自己

想成為一個,隨時可以離開以個地方的人

想成為一個很輕盈的人

每天,活在當下

活得很清爽

每天都有花

 

希望下禮拜就完成所有的段捨離

希望我的生活一直配合著我轉變,我的內心也一直不停的轉變成我更喜歡的狀態

自從吃素九天以後,覺得精神真的好了很多,吃得比較多餐,也開始吃堅果,吃很多種類的菜

希望我可以把我自己照顧得像我的小花們一樣美麗

他們好容易就可以好美麗,可是我自己,常常被好多負面的情緒困擾,都害我自己美麗不起來

最近又開始做一些事了,在我做完不想做的事的斷捨離半年後,我終於又開始編曲了

而且,編得好開心,而且人家說開心就會運氣好,我們的編曲,對方完全沒有修改,

錄音的過程非常開心,非常好玩,像是在錄兒童廣播劇一樣,讓我好期待完成以後的作品

而且還意外地得知我們竟然有年紀很小很小的忠實聽眾,每天都在聽我們的歌!

真的收到宇宙好意外的禮物

還好我有一直不斷地在心裡做清理,

說著說著就會成真了,所以我上次還直接跟張瀚中說我們以後運氣都會這麼好,都會接到這麼爽的工作,

可以開心地做自己喜歡的音樂,還順便做很多好玩的事,而且都進行得超順利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myfrie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