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可以讓一切都冷靜下來,也有可能在醞釀些什麼

除了時間,我還被複雜的幻象弄得神魂顛倒,有時候,還是會被一些能量拖著走

一些事情發生,引發的一些想法,這些想法,為什麼要出現

是為了讓我想到什麼呢

剩下來我最喜愛的,陪伴著我的東西,像是開始有了自己的語言

茶壺會像是告訴我,快把我洗乾淨

有些餐具變得老舊得很快,承受著很多的壓力

我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繼續幻想我喜歡的生活

也許很快,我就會有全部的能力可以照料自己的一切

我非常期待我完成斷捨離的那一天,我相信那時候,很多現在困擾我的事情,我都會有更多的理解

 

最近,對時間的感受變得很不一樣,對自己什麼時候想做什麼事變得很清楚,多出了很多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也就是少創造很多,在那裡逼迫自己做當下不想做的事的時間

的感覺

在想做的時候做,做起來都非常順利,剛好都不想做的事情,剛好也其實都不需要我做

最近覺得自己很像重新學怎麼走路

生活的各個方面都在重新認識,用新的我的角度去認識

但是這好幾年過去了,我學會了生氣,雖然不太會控制情緒,但是,在生氣的時候可以立刻感知到並且大聲地表達出來

不再是把它轉化成一種自責的或是悲傷的情緒

我自己也不知道,是在什麼時候有了這樣的轉變

以前的我,有時候要等事情發生過後的兩個月才突然為一件事情很生氣

真的很奇怪

 

越來越多時候,感覺自己就像是住在夢裡

一直處在一種如夢似幻的感覺

經常發生很多奇蹟般的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myfrie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