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繡球和玫瑰今天早上送到了,繼續聽著前陣子錄好的歌,感覺自己真的很幸運

可以唱到一首這麼好聽的歌,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喜歡上了唱歌

唱歌對我來說,不像拉小提琴那麼簡單

所有的表情,都不是在手上

而是在頭腦裡,只有頭腦裡的思想能夠驅動喉嚨

咬字,氣息,感覺,

我很喜歡唱歌,因為我越來越不用去思考這些

我越來越熟悉我的聲音,知道我聲音的特性

我很喜歡我的聲音,可以很溫柔很虛無

也可以很有精神,很快樂

我的聲音可以有好多的情緒,因為我有好多的情緒

更貼近頭腦,每一秒瞬息萬變的情緒

身體他是一個樂器,一個複雜的樂器

當你感覺準備好,毫不思考時,他忠實呈現你腦中所想的

只是去看見那個腦中所想

但是當我開始思考,那就會掉入另外一種圈圈之中

要如何唱得更好的圈圈之中

但是每當我深呼吸,忘記上一秒,照著這一秒空氣流動的氛圍去唱

忘記一切的技巧,只是把那首歌的畫面唱出來

一切都會很順利

不需要太多技巧與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myfrie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