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受到自己的狀態越來越豐盛,生活還有金錢的能量變得越來越順暢

各方面的實驗,得到的結果,都證明了宇宙是真的很神奇充滿了魔法的

你越是相信,然後放手,他真的會以不可思議的方式完成你的願望,甚至比你本來許的願望更好

從去年六月開始,我辭退不喜歡的工作,然後就一直ㄍㄧㄥ著,然後一直不斷地清理

那時候金錢還不是那麼穩定

常有很多不好的記憶重播

然後十月的時候,報名了一個獎項的我們,不知為何入圍了四個獎項

我當時的想法是,感覺很開心,但是對於我們作品的冷門程度,我們不抱太大的期望

當時我就開始一直針對這個想法做清理

也不是為了得獎,就只是純粹覺得,這樣妄自菲薄的想法,其實可以清理

然後領獎那天,我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當作是要去玩,參加一場比較正式的舞會的概念

只是我還要充當小小主持人,要配合一些零碎的彩排,我也覺得很好玩

在會場待了一整天

在彩排的時候,有一次他們假裝把獎頒給了我

我被念到得獎的時候,也驚喜了一下,即使只是彩排,我也好開心,衝上去拿獎杯,剛好那也是最後一次那個段落的彩排

這一整天,我見到任何人,有什麼複雜的想法感覺,我都去清理他們

然後到了晚上,其實我很忙錄,常常要在某些地方等待

我連節目單都沒有熟讀,整個晚上我很少待在公佈席,可是我總是在正確的時間走到公佈席區,然後我們就正好得獎了

一切都發生得好突然,我們莫名其妙得了三個獎

然後多半都由我一個人去領

一切都好不可思議

瞬間所有創作時的赤字都回來了,甚至還多出一些錢可以讓我們籌備下一個作品

得獎後的日子,我們回到平常的生活

沒有興趣的採訪就拒絕

不為了宣傳什麼而去做任何不吸引我們的事

只是繼續準備我們下一個想要做的東西,還有過好自己的生活,時時刻刻做自己最想要做的事

 

然後一直到現在

好多個月過去了

在這幾個月中,還莫名去錄了兩首歌,做了幾個小配樂

那兩首歌非常的好聽,我真的非常幸運

最近接到的工作,都是我真心喜歡的我才去做,然後只在我想做的時候去做

照著自己身體的感覺去走

所有事情都變得..不太費力

我只在我覺得想要做什麼事的時候去行動,

我還寫了一個故事

我做了一張椅子

我學了插花

學會了做披薩

前兩個星期很臨時的接到一個配樂的工作

要我們配唱加編曲,內容非常的有趣

我們各自都正好對不同的地方有想法

我一共花了兩個晚上和兩個下午完成所有編曲的工作

然後我們一起進錄音室,四個小時把所有的人聲錄玩

對方完全沒有改我們的編曲,錄完音直接領了現金

整件事情,順利到,連我的搭擋都感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他說他從來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

錄音的前一晚,他們突然說客戶可能錄音的時候會到

我很緊張,不停地清理,隔天我到的時候,他們又不來了

在錄音的過程中,我儘量不思考,不思考越順利

我感覺和我的工作夥伴有更多的信任感,相輔相成

事情順利到就像是我們在一起爬一個樓梯,他是左腳我是右腳,爬上去就是那麼自然

整個編曲的過程,我完全沒在調整音色跟混音,只是在vocal上掛了個效果,讓我比較好聽到

其他事,連音量大小我都沒做

真的很奇怪,一切都只是照著直覺

一點也不費力

 

現在的我,除了有工作的日子,其他的時間都專注的過著生活,什麼也不擔心

讓自己過得越來越像一個國王,宇宙有事找我的時候,自然就會來找我,其他時候我就只需要讓自己過最好的生活,隨時準備去服務宇宙

真的很開心,每個工作都變得沒有壓力,只要一直清理,就沒有什麼好害怕的

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myfrie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