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疊不出那麼多華麗的詞藻,無法用什麼言語去形容出任何澎湃的感受

想要被欣賞,想要被喜歡的心情,是一個永遠無法填滿的洞

自己如果無法給自己滿足的話

 

逐漸變得更加夢幻的每一天裡,魔法逐漸不算是出乎預料的事

多希望你為了你的願望好好的任性一次

而我,也會有勇氣,為了自己永遠任性下去

 

 

似層紗的美

 

 

不再試圖去激起任何崇拜

也不再被任何的崇拜給激起

倘若我不能給你那排山倒海般的掌聲

我是不是能對我的愛不懷疑

 

 

 

 

我無法給你深不可測的詞藻

說起話來並不迂迴,更少了一種念詩的美

似層紗的美

 

 

一本詩,詩集

 

無法放下的自尊心

無法稱讚你

後悔

說不出口的話

嫉妒

揮之不去

轉念

美麗的世界,直接進入美麗的世界

直接成為美好,不要猶豫,不需要花瓣點能量在負面的事物上

 

美好的,想起自己是誰

想起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成為自己嚮往的那個人

這趟旅途,是為了讓我想起,我原來是誰

感謝,所有發生的這一切,讓我一直想起我是誰

 

身邊發生了好多奇蹟般的變化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一次又一次,令人驚訝的

 

我怎麼去定義自己是在說廢話

我怎麼對待我自己

我喜歡我所說的廢話

 

最近肉吃得少了許多

整個人的狀態大大的不同

對生活的活力多了好多

可以很好地聽見腦中的聲音並且關掉

可以一直維持著清理,時時刻刻

我很感謝,讓我可以擁有明晰的意識,可以觀察我的頭腦

這個轉變是一份巨大的禮物

我要感謝吃素帶給我的這份大禮物

我感謝讓我又找回這種感覺

不可思議

像是,回到很久以前的我的能量狀態

我又開始擁有用不完的精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myfrie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