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回屬於自己真正的力量

一點一點,想著最後那廂作品要怎麼辦

該丟的東西也越來越少了

再一些些,就可以走到最後終點了,關於這場段捨離的旅程

好幾次,面對著一些充滿回憶的東西不知該怎麼辦,一兩次,想起一些事情而大哭

這些,我真的都好不想面對

可是我很高興我這樣做了,那些回憶,那些我以為生命應該要怎麼樣過的回憶

多半,現在的我已經不需要了

每生活一段日子之後,有感受到更多,發現到自己其實可以卸下的許多東西

一直告訴自己,加油吧

也許,在這場段捨離的終點,我會為我自己出一本詩集畫冊

保留所有最美好的時光,只剩下一些,在空氣中來回的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myfrie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