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了頭髮,數字始終維持在441

像是要我不停的許願,為自己許下願望

但也有時候,我也只是想讓自己的存在消失

心中有無數的念頭

不確定自己想要先做哪一個

也許是,先坐桌子吧

然後有空的時候就做鬆餅

大概是這種感覺吧,所有我想做的事情,我都可以去完成

那麼關於音樂的呢

我還沒有想法,現在心空空的,頭腦有些緊張

也許我需要持續的清理

到現在還是很容易受到別人的影響,影響了自己的步伐

該怎麼找回我原本的力量呢?

不管怎麼樣,首先我要先有一張桌子吧

 

很認真地撿了一次頭髮

又做了一次麵團

除此之外,我似乎還需要些什麼

我該怎麼辦

在我生日以前,我真心想給我的生日禮物是,回到創作的生活

回到我自己的生活

回到我自己

我需要那張桌子

也許是放在後面吧

那就下定決心去做這件事吧

我想要的桌子

一個

我為什麼總是提不僅進去坐桌子呢

此時此刻的我,到底想要做什麼呢

我想要做桌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myfrie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