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素到現在一個多月了,變得很注重自己的飲食

每天都攝取足夠的堅果和蔬菜種類

最近對做麵粉相關的食物越來越有興趣

披薩的餅皮或蛋糕都很吸引我

主要是能利用家裡的小烤箱做到的,然後相關食材的延伸食譜

真的很開心,段捨離以後的廚房,我常常都想煮點什麼,做點複雜的事

一檯小小的秤,一些簡單的器材,留下的都剛好是我所需要的東西,沒想到那麼少的器具,卻可以做出那麼多的東西

我只天夠了幾樣器具,做蛋糕用的

剛好朋友有不再使用的烹飪器具,也相當適用

廚房裡並沒有多出太多東西

可以在這個簡單清爽的廚房裡變化出這麼多食物,真的很開心,很幸福

定期段捨釐清裡的冰箱,變得隨時都知道裡面有些什麼食材,也能為需要在期限內使用的食材做更好的規劃了

一切都變得好不一樣,我的生活,開始注重飲養

冰箱裡,固定冰著一些麵團,需要的時候就可以用來做披薩

這種感覺真的很美好,我從沒有想過,我的生活可以是這個樣子的

而一切只是照著感覺走

原來,我如此熱愛生活,原來我這麼想做這件事

而一直以來,我都忽略了自己的身體的感受

原來我如此想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原來一直以來,我都想要吃素

自從吃素以後,我才想起了這件事

很久以前曾經因為吃素而生病了,然後就不敢吃素了

當我開始吃肉以後,漸漸的,我竟然也忘記了,我曾經不愛吃肉

真的很奇怪

可是當我又開始吃素,我竟然漸漸想起,我本來就不愛吃肉

我記得我從國小三年級開始,就跟家人吵著說以後不想吃肉了

真的很奇怪

我怎麼會都不記得了,好像我忘了我曾經是那樣的人

我成為了另外一人一樣

再度吃素讓我想起了很多

而這一次,我知道該怎麼健康的吃素

如果可以,有一天,不需要靠食物就能活著,那如果可以達到這樣,那我會非常開心

只是能夠成為一個全素者我就很滿足了

現在還是會吃蛋奶跟海鮮,我相信,慢慢的,我一定可以成為一個全素也吃得高開心的人

希望五年後,就可以成功轉換成全素食者

在這期間,我一定也會學會很多的食物做法,一些我喜歡的,又可以是全素的

希望我可以快點買到蛋黃粉,開始研究素的糕點

這樣我就可以吃素又可以吃很多好吃的甜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myfrie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