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話還是想感謝宇宙,給我這麼美好豐富的人生

物質的世界,顯化是如此困難,一切已經不再吸引我,

執著著,想要的人生,想要的情感,是我輸了

我沒做好這場夢

這場夢讓我好累,

感謝我生命中曾經出現過的所有人,感謝一切的感受曾經在我心中

使我學習,成長,那麼多的快樂

感謝宇宙給我的許多天賦,我曾努力過的一切都不會白費,他們依然會榮耀著宇宙

感謝我自己,讓自己多走了好多路來到這裡,看見這裡的風景

這一路的感受極其珍貴,獨一無二

我相信宇宙有要我走到這裡的理由

也感謝宇宙願意答應我的一切要求

可以不用再去想明天,這是一件多麼令人鬆一口氣

不用再面對我的孤獨,我的恐懼不安,我的沒有愛,我的不完整

這一切我認為他們不是我,卻又好像是我的一切

感謝,我可以跟這一切說再見,並且永遠的告別

我相信,我曾經做過的那麼多努力,那麼多的清理,都不會白費

他們會繼續留在這個世界

我依然深愛著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myfrie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