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沒寫下過我已經為自己顯化的事物

寫下來以後,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議

第一個印象深刻的,是我為自己顯化了八十萬,莫名其妙的突然有一個機會,就得到了八十萬

我記得我那時候,一直反覆地在紙上寫著,我是有錢人,之類的

一直試圖反覆洗腦我自己,跟瘋了一樣,後來開始工作了以後,還記得是巡迴回台灣某一天

突然得知的消息

後來,陸陸續續的,先為自己顯化了自己一直以來的願望,製作自己的作品,我就開始默默的許願

然後自己寫企劃書,申請補助,在寫企劃書的過程,讓我重新整理了腦袋中的想法,還順便為我們的作品定下了基本的內容設定

然後我還顯化了一整個團隊來為我們拍攝整個故事的影片,三天的時間

然後遇到好多事情,雖然延期,其實也是一個更好的安排

作品完成後的一段時間,我腳步停下來,先面對自己的感覺,決定不做宣傳演出

我繼續處理我個人的問題

結果某一天,就入圍了,然後想也沒想的,被邀請去當主持人,所以真的就當做是去玩的

那時候,偶爾會幻想我們得獎的樣子,不過都覺得看不太清楚,所以感覺一下以後,我就把它給清理掉了

因為我不想要有太多的期待,就只是想當作是去玩,順便做清理,而且還有兩萬塊主持費可以拿,就算沒得獎也玩得很開心

只是沒想到,我們得獎了

而且還得了三個獎,原本拍攝時的負債直接還清,甚至還多出一些錢,可以做下一個作品

我連典禮當天要穿的衣服,都是靠想像自己穿著自己很滿意的衣服的感覺,相信自己一定會很巧的買到

結果我還真的超輕鬆就買到了,過程沒有花太多時間,衣服是某天吃完飯回家的路上碰巧看見,進去試穿立刻就決定買了

鞋子隔幾天,也是去逛街的第一間店就找到,真的很不可思議

還有一些,也是靠想像擁有的感覺,就真的成功吸引過來了

有時候是清理,像是另外一個樂團要動起來就是靠清理

每一次跟他們練習的時候,感覺自己也很不想去練,先從這裡開始清理

然後整個練團的過程,包括練完後回家的感受,一直做清理,還有我對他們的看法

然後漸漸的,我們練習的時候變得能越來越專注,而且漸漸又開始創作了

另外一個我顯化的東西,是我最近新寫的故事,我一直去想像我想寫的是一個怎麼樣的故事

我反覆地去想像我已經寫出來了,後來,去想像,那個故事其實已經存在在那裡,我根本不需要去思考

因為腦袋能想出來的是宇宙能給的最爛版本,於是我就用看的

我看看我會看見什麼畫面

有點困難,花了一點時間才抓到那種感覺

完全放鬆,信任,飄過腦海看見的畫面或感受

結果,我在寫劇本的那段時間裡,幾乎沒有太多時間真的在動筆

通常都是一直在做其他喜歡做的事,偶爾看到一些畫面會記起來

然後寫的時候,幾乎都是一氣呵成,而且所花的時間感覺真的很短,雖然有時候,其實也過了不少時間了,但是對我來說卻像是幾分鐘而已

這個體驗真的很不可思議

我會直接看到一些畫面,這個方法,其實以前的我就一直在運用了,只是我自己不知道而已

後來漸漸地受外界影響,無法去看間閃過腦中的這些畫面

而現在,我可以更加專注在,我接收到的畫面

上一次接到的配樂工作,幾乎也是以這樣的方式完成的

要做的時候一氣呵成,感覺毫不費力

我只做了三個工作天,就完成了配樂,而且對方,完全沒有修改

這是我們前所未有的經驗

很不合邏輯

就是,所謂的業界人士都知道,修改是必然的之類的

但是,我們真的遇到了,零修改

 

總之,這樣算一算,我其實,已經為自己顯化了好多好多事物

我竟然從未這樣好好的去看見

不可思議的宇宙,又再度的打開了我心中的一扇大門

讓我更加地相信,我就是宇宙無限的豐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顯化日記
    全站熱搜

    goodbyemyfrie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