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抽完墨西哥夢境草以後

夢見一顆一顆閃亮的寶石,那些寶石每一個都有一個全頭那麼大

至少有五六顆,是彩色的寶石,會發出黃色與紫色藍色和白色的光,像一朵彩色的三色堇

而前幾天採的三色堇,也長出了根,我把它們移植到土裡,長出了藍色的花瓣,還沒打開

但是打開以後,就會很像夢中見到的那些寶石的顏色

那些寶石象一朵一朵的花,我數著那些寶石,而在這個時候,我把寶石看得很清楚,閃爍的感受很強烈

此時我在夢中突然意識到(夢果然變得很清楚)

我彷彿是在外太空,裝著這些寶石,我不知道這些寶石哪裡來,又要送去哪裡

只記得我一顆顆的感受那些寶石

早上起來以後,我並不記得全部的夢,但是對這個片段非常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myfrie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