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那天真正的我完全住進來以後,每一天都變得非常奇怪

負面還是偶爾會出現,但是他們現在變得那麼奇怪,好像他們是飄在我的光的防護罩外頭,很輕易的就可以被我認出

然後我會看見我看著那些負面,然後有一種用一隻手指把它彈掉的感覺

它就消失了

這種醒來的感覺很奇怪,醒來的時候,會留給自己一小段時間,閉著眼睛,先在黑暗之中待一陣子

每一天習慣浮現的負面,變得很容易被認出,並且不再一直糾纏著我

好幾次的訊息,都要我完全把現實想成是夢

於是現實,開始被切片開來,像夢一樣那麼不真實

一片一片的現實與一片一片眼睛看不見的另一種現實,交融在一起

感覺最後會完全交融在一起

我不喜歡現在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myfrie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