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四日

第一天.九點半鬧鐘將我叫醒後,直接就開使從一百倒數,沒想到卻總共花了快半小時的時間才數完,每數幾個數字就會不小心分心,又從記得的地方再繼續,腦中十不時就會跳出別的畫面,尤其倒數,難度又高一些,經常數一數又往反方向數,也忘記要睜開眼睛,更忘了數完還要從一數到五走出來,雖然如此,在大約數到三十的時候有感覺到自己為了數完,加強了更多的專注力,雖然還是會不小心分心,但是好了很多,數完的時候,可以感覺到一種充滿精神的清醒

下午又做了兩次從五十倒數的冥想,這兩次就都完整做完了,都有從一數到五

下午這兩次,可以感覺到專注的狀況越來越好,比較不會被腦中思緒帶走

———

四月五日

今天剛醒時的冥想,我一直睡著,都數不了幾個數字,所以就又睡了一下,等終於可以數的時候,也是很勉強睜開眼睛的,但是令我驚訝的是,我直接從一百倒數到一,機乎沒有被什麼思緒打斷,雖然一數完就肚子痛跳了起來,立刻起床,但感覺依然很好,感覺在一種很奇妙迷茫卻又很清醒的狀態,真的很奇妙

在下午的時候又做了一次從五十倒數的冥想,然後觀想檸檬

四月六日

今天早上起來對倒數蠻有信心的,從一百到五十的地方都還蠻順利,到了四十和三十之間的時候有點不穩,但還是沒有大礙的完成了,到了阿法層習慣性的先看一下檸檬,黃色的,然後又不小心睡著,沒過多久後起床

這兩天的感想有一種不太一樣的感覺,意識在情緒來的時候變得比較有力量去發現那是一個慣性般的東西,有一種拉住了自己,處在自身的感覺,很難清晰的辨別那股意識的力量與自己思緒間的差別,只是感覺到多了一股力量,類似音樂的直覺那種拉著我的力量,感覺到它開始展現

做這個數字冥想以後才發現,原來腦袋那麼容易有那麼多亂七八糟的思緒,很容易就被拉走,無法專注在自己的當下

———

四月十二 第四天

連續幾天都很忙,一醒來就必須起床了,所以醒來的時候都沒有冥想,但是在其他時候有利用時間做五十倒數的冥想,大約一天一次左右,今天早上起床終於又做了一百倒數的冥想,一邊要記住自己夢又要一邊冥想,不過我做到了,冥想完觀想檸檬已經是一種習慣,然後慢慢思考有什麼想實現的

前天就利用冥想讓我的願望成真了,我中午的時候在紙上寫下了關於那天的工作我想要擁有的感覺,然後下午出發的路上,我一想起我的願望,我就開始倒數冥想,除了相信願望會成真,其他的一概不思考,就這樣,立即就顯化了我的願望,我希望的工作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myfrie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