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解一些不再適合自己的

不再以為他人自身的投射是我,很清楚明白那是對方的解讀,對方的投射

而對方投射出什麼也就表示對方的內心是這樣想的,並不代表我就是她所說的

如何不被他人的話語影響

有時候去反思,對方為什麼要這樣說,有什麼原因讓他做出這樣的決定

有時候會突然看到這背後真正的原因

為什麼對方要將原因故意說成另外一個

有時候也許對方並不是故意的,他是真的以為那就是真正的原因

事實上真正的原因,可能是對方自己沒有辦法接受的

人的大腦很奇怪,他避開一個恐懼的方式,有時候是去創造另外一個原因

 

選擇相信,我們每一秒其實都是一個空空的瓶子,隨時都可以是任何人

我也可以選擇相信我就是對方說的,

但如果我選擇看見這是對方心中的一個投射,不與之起舞,去看見對方此刻心中真正的恐懼是什麼,就只是觀察

當可以觀察到這些的時候,其實你已經不會想要特別表達什麼,

因為一切都只是一種觀察

觀察到一切,

你不與之起舞,你什麼也不留在身上,每一秒,你都知道你是宇宙的一部份

你可以是任何,也可以什麼都不是

並且你也開始有力量成為任何想成為的人

當你選擇只是專注在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上,不論快慢,都專注地前進

那種自己雙腳踏實的踩在這個世界上的感覺,是因為你在做自己,是那件你真心享受著興奮地做著的事情

一切的紛擾,都將失去力量

既然這個狀況影響不了我們的力量

那麼我們就好好的觀察,再將對方當作自己的一面鏡子

他們是 你對自己真心想做的事 的一面鏡子

當人們用一個謊言來轉移一個內心無法面對的事

我們也要檢視自己,最近是否逃避著自己內心真正的渴望

將對方當作自己與自己的人生使命的一面鏡子

什麼也不需要做,我們不是來成為別人人生的導師的,

這只是一個相互間的投射,你為他投射他的,他為你投射你的

要相信對方也在完美的道路上,相信對方

帶著愛祝福,

當你頭腦清晰的這一刻,一切外界的紛擾都失去了力量

靈魂來到這個世界上,就是為了來體驗自己真正想體驗的東西

符合自己真正的心意,靈魂真心的嚮往

那種震動,是當你做起來就感到情不自禁,廢寢忘食,興奮,滿足

 

傳說中的獨角獸,可以自己創造自己的世界

所以人們是很難見到他的,他們據說可以穿梭在不同維度

他們的振動頻率聽說非常高,

聽說他們通常都是獨自一人的

 

而我們其實也是獨角獸

我們創造自己的世界,我們選擇自己想相信的

我們相信什麼,就會顯化什麼在現實中

唯一不同的是,許多人還不知道這件事

這些人因為不知道自己可以是獨角獸,所以還沒有成為獨角獸

成為獨角獸的人,有能力控制自己的想法去創造顯化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曾見過一位,我認為已經是一個獨角獸的人

自己想要生活,充滿了創造

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都可以顯化

可以立刻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

速度越來越快

因為,我們本來就誰也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myfrie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