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052192_10210128852532255_2180897475655630848_n.jpg

花的顏色很美,照片就像是在畫畫

很久沒有做一些事了,像是拍照片,修顏色,畫畫

最近很喜歡買花,因為喜歡買花所以開始喜歡插花,還喜歡幫花拍照

花很美,可以擁有花的生活很美

一做完上一個工作,領到錢,就忍不住上網買了一盆無盡夏和花見小路,感覺明後天就會送來了,非常期待

期待今年的一整年,我都有花可以賞

美麗的無盡夏,鋪滿我的小陽台

今天去花市,忍不住又買了鮮花

開始能接受一個禮拜就凋謝的花了,因為他們實在太美了

而且,其實可以開很久的花,一陣子也就看膩了,還不如每一次都挑最吸引自己的花吧

而且每一次看到法國的小菊花,我都會忍不住想買,他有好多種顏色,我買過淡粉紅,深褐色,這次買了黃色

雖然不知道要怎麼搭配,最後把它單獨插起來了

我很喜歡插花

尤其每一次買完花回來,每一次插花,就是每一次家裡的擺飾變動跟整理的時候

每一次買新的花,整個家就像是突然變成了我的花藝工作室

我很仔細的搭配,用新鮮的花和乾燥花做搭配,或是用一些觀葉植物做搭配

每一個盆栽都重新換了位置,這時候,我也會給很多爆盆的香草植物做修剪,曬香料

或是有時候就整理一下掛滿的乾燥花

有時候一個星期沒買花我也會用乾燥花來裝飾,然後用精油讓家裡充滿植物的味道

我喜歡買鮮花,因為他們讓家裡總是有新鮮的植物氣息

有些花有鮮花的香味,像是梔子花,整個家裡都瀰漫著一種甜甜的溫柔的氣息

我也很喜歡圓葉尤加利的香氣

最近又播種了好多種子

德國洋甘菊,羅馬洋甘菊

銀葉菊,滿天星,向日葵,黃瓜,蝦夷蔥

蠟菊,好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myfrie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