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麼了,金錢方面的恐懼時不時又會出現

感覺到,宇宙在考驗我,

我感覺自己想法有時反反復復,有時候還是會被負面情緒給帶走

但是在清理以後,我又能回到我的生活中

最近的生活,經濟方面雖然起起落落的,但其他方面的顯化還蠻順利

感情方面,自己喜歡的工作,想法,在不停地清理之下,總算都有了好轉

我也越來越回到自己內心,隨時讓自己活在當下,去感受幾想做什麼

雖然偶爾,還是會無意識地做出一些事情或一些想法,事後讓我有些後悔,

自責的時間要短暫,教訓要長久的銘記在心

這兩天看的一個關於夢的連續劇正好說到這句話好多次

我回到我做錯時晴或錯誤的想法的那個時間點,去原諒自己,傳送給自己愛和光

人生中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自己不能原諒自己

一切都只是一種學習,帶著意識好好去面對,

這兩天,這樣的感受個別強烈,在這個時期,明顯地感受到發出去什麼就會得到什麼是真的

我的想法都會很快的顯化在我的生活中,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

這段時間的不斷印證,雖然是痛苦,卻也是一個大徹大悟學習的好機會

一口氣看清了許多事情,下定決心去清理這些負面想法,也感謝這看似是錯誤,其實是安排好的

雖然還是會感到不安,卻對宇宙更是不敢掉以輕心的信任

想像吧,想像自己已經是我所希望的那個樣子

想像過去的自己也生活在我所希望的世界中

在這一秒,可以連接到任何一秒鐘,改變我對過去所有事情的解讀

一切皆有可能改變,甚至可以創造一個新的畫面

人生有沒有可能因此而改變呢?這是一項實驗吧

我與我自己的實驗,究竟相信或是不相信,都自己輕自證實了,決定要不要相信

力量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myfrie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