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一天,去書店,買菜,做派,備料一個晚上,完成了很多事

冰箱不小心被我塞滿了食物,都整齊的分裝好

想吃的時候拿出來就可以很輕鬆地完成

真的很不可思議

沒有想到我也可以過這樣的生活

今天去超市,買了一些我想吃的食材

然後回來就把他們準備好,鮮燙好冷藏起來,每天早上烤披薩或沙拉都可以加

水煮好的雞蛋玻殼放涼冷藏

菇累用奶油洋蔥爆炒做成白醬

接下來,還可以再研發一些不同的醬料冷藏起來

可以一直換口味

現在每一天都好期待早餐噢

 

今天去散步的時候,順便去到處換錢,交換豐盛的能量

不過今天沒有換太多家,就只有換三家的樣子

身上的現金也不多,就一直在那裡反覆地換掉,再反覆的冥想

然後一路到了書店

買下了前一天就很想買的書

於是興奮的去超市買材料,準備回家做蘋果派

總財產只剩下一千五,我也不想擔心,只是純粹的選擇做我想做的事

走了兩個捷運站遠,決定快點搭捷運回家做蘋果派

買票的時候,盡然發現三十元

真好笑,坐捷運還多賺十塊

真幸運

明天有心力的話,還要再去換錢

 

途中買了兩張彩卷

前一陣子其實一直都很想買,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心中總是冒出『怎麼可能會是我』的想法

起碼經過彩卷行超過十次了,一次也沒有買

我知道,我這個心態,去買了也不會開心,所以就先一直清理

今天,我終於清理完了,經過了彩卷行,心情是愉悅的,興奮的

打算買一張彩卷,順便在這裡換錢

在跟彩卷行老闆互動的過程中很有趣,兩個老闆都是非常友善又熱情的人

讓整個買的過程都非常的快樂,所以買了一張大樂透以後,又買了老闆推薦的雙贏彩

跟老闆說謝謝的時候,老闆又看著我的眼睛對我笑了一下

那種感覺真的很美好

等到我走出來,過了一下子以後,我才想起我剛買了彩卷,

重點是我完全忘了中獎這回事

就是忘了,希望中獎,的這種想法

純粹感覺去做了一個能量的交換,像是買了一個體驗,花了一百塊錢,就光那個購買過程的體驗,就讓我感到好滿足

這跟我以前買的時候的心情完全不同

以前,再買的整個過程到結束,心裡都一直想著,要怎麼樣才能中獎,希望中獎,之類的

這次走出來卻腦袋空空,想起的時候,也只是清理了一下,然後就繼續放空的散步,

真的很奇妙

感謝宇宙

給我這麼奇妙的輕鬆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myfrie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