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的人,讓我感受一下你吧,讓我的意識進入你的身體

你現在也對這個環境感到很陌生,想趕快結束,趕快離開,其實你是一個很靦腆的人

人也蠻好的,很直率地在看待這個世界,但是眼中也被一些恐懼給擋住了

只看得見直線的東西

感覺,像一條不知該去向哪裡的魚

就像我一樣,也許是我的是叫就是這樣的,所以我感受到的也是這樣的

 

天使啊,請引導我,得到訊息,請問為什麼要讓這樣的人出現在我的生活中呢

去了解他們,觀察他們,尊重他們的步調,尊重他們感受的方式

就像小海星,在海底也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你要將這各式各樣的人,寫入你的故事中

要怎麼把這些東西都串進我的故事裡呢

盡情去感受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myfrie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