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特別不可思議的夢想都成真了,現在正是考驗我的顯化能力的時候

好不容易度過了被負面資訊淹沒的階段,真正的我終於住進我的身體裡

而各式各樣的情緒,很快就會被我察覺,尤其是負面的

從五六月開始,到現在相繼遇到一些特殊的人

而宇宙的訊息變得越來越明確,一開始,是要我完全將現實當做夢

而後,還有很多很多的訊息,非常大量的

向我解釋這一切的必要性,

隨著我漸漸懂得聚焦去創造,選擇我的想法變得更加重要

我開始不再預定的時間內工作,反而是照著我心中的感覺時鐘走

我漸漸把自己交出去,利用通靈來寫故事,演奏,與人交談

隨著我漸漸學會神奇的轉念法,身邊都遭事物的變化非常奇特

還有很多奇特的願望顯化

願望的顯化,常常是不知不覺的,自己都沒發現的

接收到的訊息越來越多,時時刻刻,我都有許多的力量在陪伴著我

我已經拿回我的力量,我知道無論我身處什麼狀況,我都不需要擔心

這是一種很不可思議的感受,在拿回全部的責任的時候是那麼的無法面對

但是在取回一切選擇的力量之後,感覺自己毫無束縛

我有大把的時間,我隨時可以讓我的意識去到各種地方,體驗我想要體驗的事

而當我這樣體驗時,我已經擁有了

這將一切我所希望的,更加快速地吸引到我的生活中

不可思議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myfrie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