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又成功顯化了一個願望,真的出現了一些完全不同的人,

願望一個個的成真了,沒想到這個願望會實現,

出現這麼一群人,將原本振動頻率不相輔的人替換掉

不可思議

前陣子許的另外一個願望也不知不覺實現了

我成功的轉換了平行實相,來到這個完全不同的世界

世界變幻的速度真的好快,就連我身邊的每個人,都一起神奇的轉變了

很多頻率讓我感到更快樂更舒服的人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不可思議

 

持續的許著願,在經歷了這漫長的旅程以後

我更能專注在我的願望上

接下來,又要開始許新的願望了

新的願望,把我的生活變得完美

我能把我的生活顯化得如何呢?

這變成一個最振奮人心的遊戲

一切都有可能改變,就連長相,也跟著漸漸改變了

一切都等著我去創造

 

經歷了很強烈的震盪,可是身邊轉變的速度又很快

很多願望都會不知不覺發生

才經歷過一年,身邊卻發生了好多好多的變化

明年的這個時候,又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myfrie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