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三次做了要去Paramashivoham 的Mahavakya 冥想

從第一個星期先做了一次,可以看到一些我已經在參加Paramashivoham的畫面

接下來的兩天,生活中,心中就老是出現Mahavakya的聲音

當時我就想,想唱就唱吧,看到底會怎麼樣

 

昨天終於下定了決心要去,第二次做了Mahavakya的11分鐘冥想

這一次我又在第三隻眼中,看到了更多我已經去到Paramashivoham的畫面

包括我搭車的樣子,我在那裡吃飯上課的樣子,很多小細節的樣子,感覺真的很像我已經在那裡了

光是這個冥想,也給了我好多的體驗和能量

這一兩天,沒有辦法停止吸收根尼西亞難達大師有關的知識,我感覺到自己求知若渴,很想知道更多再更多的宇宙真相

心裡越來越希望自己能去Paramashivoham

不停在心中拜託時空大神和尼西亞南達大師

即便我現在擁有的錢只有33的存款在銀行

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一直許願,用第三眼去顯畫我在Paramashivoham的樣子

並且開始為去到Paramashivoham做準備,我相信我一定能去的

因為我會一直看見大師,一直聽見大師給我的指導

真的很神奇

就連昨天我只是先寫下來的想拜託大師幫助我的願望

竟然從今天開始,就好像開始實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myfrie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