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連續幾日的冥想,感覺到與尼西雅南達大師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內心上的連結

漸漸的越來越明白,為什麼要讓我先去顯化這一大筆錢,在這個過程中遇到的這些心情,都是我需要去遇到的

為了將這筆錢顯化,我對宇宙的知識變得更加飢渴,不停地吸收大師在網路上的影片

我在遇到一些負面的情緒的時候,常常當我正在觀看著那個情緒時,大師突然在我身旁出現,對我說話

大師會直接指點我,該怎麼做,陪伴我,並且心中響起大師吟唱的聲音

每一天,我又想到有什麼新的願望,我就趕快把它寫下來

 

很多不可思議的小事情

每一天,都覺得自己跟大師越來越近

昨天早上,原本我已經完全沒有錢了,但是我依然用平常的心態,甚至更快樂一點

我拿著菜錢出門去,買想要煮的食材

一到下午,我突然得到一些錢

四千塊,

原本我已經沒有錢了,突然又有一筆錢顯化在我眼前

這真的很不可思議

當下我腦中立刻收到訊息,突然明白這一切為什麼要這樣發生

原來宇宙知道我很想要自己煮,所以故意讓我遇到這情形,

等我跟著最高的興奮走,他就把這筆錢給我了

這一切的感受很不可思議,覺得自己身體裡住著大師,隨時隨地都會出現箂和我對話

我隨然還沒有去到印度,卻已經一直在得到他的教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myfrie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