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第五天做完第五天Paramashivoham冥想以後,發生了一些離奇的事情

隔壁的一群印度學生突然邀請我們進他們家吃飯,還非常熱情地買了很多啤酒要招待我們

有意想要跟我們變得更熟,我們聊天

我男朋友因為在找話題,就把我想去印度的事情告訴了他們

他對尼西雅南達大師並沒有做很多的功課,也不知道印度人很多人對他是誤解的可能,就提到了,

結果他們全部都超反對

我雖然稍微有聽說過,但是並沒有去找影片來看,也沒有更深入,只專心地研究他教導的有關袁滿和第三眼的知識

但是這群印度學生,非常強烈的排斥尼西雅南達大師,說新聞裡面是怎麼說他的很多很多

我自己英文也不是那麼好,也不了解事實真相,所以就沒有替大師多做解釋

只是靜靜的觀察,他們有一半的人說自己不相信有靈魂,有幾個有信印度的一些傳統的大宗教

後來他們其中一個人問我,靈魂是什麼

我用很粗淺的英文,大概的說(一些我們過去害怕的記憶,影響著我們對事物的看法與做法,將這些恐懼去掉以後的那個真正的我,我覺得那就是靈魂)

英文表達出的大意是這樣,我覺得也許我沒有表達的很好,但是其中一個有信印度教的學生竟然點頭同意了我的話

我自己也沒有想過這件事情

就在這個時候,有一個比較激烈的反對靈魂的存在的,還有另一個也反對但是比較溫和的

當下我知道,他們也許無法靠這兩三句就認同,我當下立刻在心中問尼西雅南達大師我該怎麼辦

當下那個瞬間,我心中突然自己哼起Mahavakya,然後瞬間,我就突然覺得自己體內重疊著大師的身體的感覺

我看出去,就好像我就是大師,我看著這些人,我知道這些人對我的不諒解,我可以諒解他們的不諒解

即便他們對我不諒解,我對他們依然是充滿愛的

然後當我這樣聽著他們說一陣話以後,

突然其中的一個反對靈魂存在比較激烈的那一位印度學生,他突然說

他剛一個人來到台灣的時候,有幾次他覺得很孤獨很悲傷,心空空的,非常悲傷,那時候突然間他會接到她姊姊妹妹或媽媽打點話給他,問他(你怎麼了?)就連他的女朋友也突然打電話,突然間就問他(你怎麼了),可是他什麼也沒有特別說,他的家人卻會打電話來問他發生了什麼事,他突然說,也許這就是靈魂

這個轉折很令我驚訝,不過他們還是強烈的不建議我去印度就為了尼西亞南達

我沒有再多說什麼,只是說我也還沒有開始計劃

 

經過了這一天晚上,我想我的心中是有點動搖的吧,有點怕自己會不會真的被騙了

於是本來應該要冥想的第六天,我沒有冥想,本來也已經做了三天開第三眼的冥想

放空了一天,到處找資料,但是怎麼搜尋都沒有辦法給我一個答案

最後還是,想起他教導的知識內容,想起一開始為何會受到吸引

不就是那汪洋中的一堆知識的海中,認得了什麼是真正的答案

雖然它的負面新聞多到我不知道要為他說什麼,又或者根本不需要去為他說什麼

因為他認真在教導的知識,裡面包含的深度和廣度在我眼前是那麼真實,

他可以用語言就讓我在腦中看見他說要說的事物的架構和畫面,又語言帶領,就能讓我隻小整個宇宙

那不是一種可以訓練的口才,那是真的可以看見整個視野才能如此精準的描述

想起了這些,今天終於又恢復的動力

 

不過雖說感覺到自己心中的一點點小懷疑,但是還是在家裡做了一小時的尼西雅南達大師瑜伽

做完真的非常非常的舒服

然後昨天和前天,無聊亂練了一下用第三眼移動物體,沒想到竟然成功了

而且還成功拍到三個檸檬從我手中掉落的影片

真的很不可思議,其實我從第一天在家裡用空的飲料罐試的時候就成功了

我真的感覺到一個奇妙的拉力,將飲料杯拉往一邊然後掉落

但是我沒想到檸檬這麼重的東西我也可以辦到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在今年的某一個時候,那時候就有點知道我第三眼好像開了

但是我不知道他還可以幹嘛

我也不卻地是不是一定要有大師的加持才能移動物品

不過感覺我還不是很會用,要把檸檬從手中弄掉,有時候要二十分鐘,有時候七八分鐘,

而且也會累,大概把它弄掉個兩次,最多三次,也就沒有精力集中精神了

 

總之,今天才終於做了第六次的Mahavakya冥想,冥想自己會去到Paramashivoham

雖然,我又沒錢了,不過我想,這是我自己要負起的責任

誰叫我沒有每天遵守跟自己的約定呢

我跟自己約定的就是每天都要做Mahavakya和開第三眼的冥想,而且還要多加一項,每天坐一小時瑜伽

但是我都還沒順利全部完成過

跟自己的約定完成不了,一致性不夠高,又要怎麼顯化呢

還好大師有在我的生活中出現,提醒我這點

發生的這一切的事情,也都是從我的內心世界投射出去,需要去檢視一番的想法

都是必要的,這讓我更確定,我確實是走在大師安排好的路上,

只要我保持一致性,還要盡力去圓滿

這條跟大師的許願之路,看似只是許願,其實也是我提升自己到可以去上課的狀態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最近唯一有好好確實做到的,也讓我自己感到最驕傲的,竟然是我開始每天每一餐都自己煮

而且沒有感到太多的困難,沒有抗拒感,反而覺得坐反非常的有趣

雖然還沒有順利吃起全素,但是每天自己煮,這已經完成了我很大的一個心願了

這也是因為大失所說的話,吃確實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

我開始自己煮以後,發現不但餐費只要以前的一半,而且在家裡煮反而比在外面吃更豐盛,買的食材也更好,買好一點的冷藏蛋,都還是比外面省一半

而且,自己煮我都不用真糖,都用赤藻糖醇,可以不用吸收到糖

吃飽飯精神也都很好,不會像在外面吃飯,剛吃飽就超累,精神都很好

有一次,我甚至有一種沒吃飽的錯覺

因為我已經習慣了覺得吃飽了就是會很昏沉,所以精神很好我就以為我還沒吃飽,可是仔細感覺一下,我確實飽了啊

每天再更多加練習細嚼慢咽,更仔細地品嘗眼前的食物

去得到更多的滿足感,做真正喜歡的事,行動起來讓自己的心真正的滿足

煮飯以後,每天想菜單,學新的菜,也不過就多花一點時間,可是生命變得更有活力也更有趣

負起責任的人生真的會讓人更充滿精力,大師說的真的沒錯,真的很不可思議

現在就是練習更加嚴密的將身邊的人當做我的鏡子,他們的行為一定都是從我身上反射出去的

果然是沒錯的,但是當我做到和自己靈魂的約定,他就不會顯化出我不喜歡的樣子

每當發生了什麼事,那一定是跟我自己的心態也有關的

所以,原來只要把自己的心改變了,世界就會改變,這是真的

我從去年開始懷疑這件事,然後一路學習該怎麼改變我思考的習慣

現在有一位大師,跳出來,他有能力可以教你快速的將這些負面情緒圓滿掉,還有使用第三眼的方法

宇宙簡直幫我把課表排得剛剛好

幾個月前我看見尼西亞南達大師的資訊還沒什麼感覺,但是最近,突然想要徹底下定決心改變我的思維模式

苦苦找著方法,然後有一天想到,有沒有什麼很容易的方式可以去除這一切負面模式呢

於是宇宙就幫我安排這位老師,因為我深陷在負面的痛苦之中無法抽身,突然想通了,不想要辛苦的修煉了,有沒有什麼更快更簡單的方法呢

我一直許願,結果有一天又接觸到尼西亞南達大師,認真的看了一些內容,我知道我的第三眼好像已經開了,所以立刻試了一下用第三眼把手中的空飲料杯弄掉在地上

沒想到竟然成功了

還有很多他教導的圓滿,都和很多清理和解的理念都是不謀而合

我只吸收讓我們相信自己就是自己的主宰的資訊,不把力量交到別人手中

雖然他的很多冥想,要去在第三眼看見他,要一直去想著他,但是他要我們想像我們就是他

而每當我想像我就是他的時候,我就會瞬間真的成為他,我會瞬間擴展自己的無限的可能性

 

雖然還沒去到印度學習,但是我已經受到這位大師網路上很多演講的教導

而且很神奇的,他時常會出現在我腦中突然跟我對話,在某些很特別的瞬間

這真的蠻特別的,讓我覺得自己跟他真的已經產生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myfrie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