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去台南旅行,所以有三天沒有做Paramashivoham的冥想

我一直在心中感到自責,但是如果繼續自責下去的話只會讓自己惡性循環

所以我只好認真在心中練習其他我能練習的尼西亞南達大師演講內容

雖然我對自己的一致性無法做到百分之百,但是把一切都當成我的鏡子卻變得越來越容易了

每當發生什麼事,我就一直在心中問(到底是為什麼要讓我遇到這件事情,這件事情到底要為我投射什麼要讓我知道什麼?)

然後就一定會找到答案

聽別人說話的時候,不再急著說,觀察著對方心中真正想說的到底是什麼,對方真正想做的是什麼

真的很神奇,所有的一切真的都有理由,順著這一切的感覺走,一切就會越來越順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myfrie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