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間有好多天的冥想都沒有寫

不過這幾天都確實的做了Paramashivoham冥想

但沒有每天都練習第三眼的冥想

今天的冥想,整個人專注得都進去了,完全進入了我腦中看到的畫面

看到自己就在那裡了

一開始我先看到大師在對我笑,然後他看到我的肚子在痛,於是我在腦中看見她的手幫我把肚子裡的髒東西挖出來

然後我就舒服了一些,那一瞬間我好像回到小時候,像是痛痛的時候啊嬤會溫柔的治療我一樣

我在心中和大師大大的擁抱,像一個舒服多了的孩子

還有安心的感覺

我知道我一定會去到那裡了,於是我沉浸在這種感覺中出了神

突然有一個瞬間一個念頭閃過,我心中出現了一種恐懼,害怕我所相信的這一切

突然心中出現了一個質疑的聲音,他要我反觀自己是不是開始迷信了,

我開始觀看這個想法,為什麼這個想法會出現在我腦中,它來自何處,去向何方

為何我心中還會有這一絲懷疑

我知道這其實是對我自己的懷疑

我仔細觀看這個懷疑,想去知道我在害怕什麼

害怕我會失敗,

害怕這一切都不是真的,害怕我無法顯化

害怕因為這一切而證明我所相信的是錯的

但是我就是希望得到一個證實所以希望去到那裡的不是嗎

我看了那麼多尼西亞南達大師的演講,在他的每一個演講中,光是思想就那麼豐富

這其中還有很多都不涉及到第三眼,都還只是談論如何自我擴展

而些更不可思議的秘密,正等著我真的去到那裡,證明給自己看

可是我現在害怕的,除了害怕不能證明,也害怕它動搖到過去幾年我自己深深相信的

意識的力量

原來我是在害怕這個啊

真的很不可思議,這樣的懷疑,除了是懷疑大師,也是在懷疑我自己

我因為懷疑我自己會動搖,害怕自己會動搖,所以對於去見大師也就蒙上了一層恐懼

而我的困擾也是,我雖然深信著我所希望相信的,卻揮不去許多恐懼,怎麼清理都清不掉,所以才會一直找尋方法

我希望更深信

沒有懷疑,

我想去證明給自己看,我所選擇相信的

所以,我才更應該要去,去證明給自己看,那些我想相信的

在這個時候,不相信的聲音一定會一直跑出來

每次許願的時候都是這樣,會有一些覺得願望會有阻礙的想法出現,去清理,然後繼續相信,然後願望就成真了

所以這次也是一樣的,大師出現了,一個我想完全相信的力量,我去吸取更多的知識,越了解就能越相信

然後反面的聲音也會冒出來,也就是無法相信的那個部分

需要去被觀看的,不相信的那個自己

為什麼不相信

原來是自己把事情看得太嚴重了,這不過就是許願的時候偶爾會冒出來需要清理的東西

特別是那種本來自己不相信自己會得到,努力去想像自己想要什麼,然後一直清理,直到願望被實現

當你想要相信什麼的時候,另外一個反面的聲音一定會冒出來

他在擔任糾察隊的角色,幫助我檢視自己的道路,是否走偏,但如果沒有走偏的話,

那就謝謝這個糾察隊,謝謝這個想法,然後把它清理掉吧

 

今天的冥想,也是收獲頗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myfrie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