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顯化失敗過後,一路頹廢了將近二十多天

這些日子,算是反省嗎?自我檢視嗎?

過去曾經顯化過很多不可思議的事物,但是為什麼卻顯化不出去印度的錢呢?

我心底不夠臣服,有一些抗拒感,事實也證明一些跡象顯化在我直接的生活中

一些人不看好,而這些聲音也可以輕易的影響我內心的堅定程度

在確定已經錯過了日期以後,突然整個人就頹喪了下來

突然之間,沒有計劃的計劃,不被看好的計劃,與確定失敗的計劃

很多心情在心中,我無力去做任何事,只能回到最一開始的,跟隨興奮的腳步

讓自己去開始一點什麼,一點一點再找回原來的步調

這也是為什麼我沒有成功顯化去印度吧

我無法帶著平常心去接受一切的可能性,也無法放掉想要掌控的大腦

自己一直在想,要怎麼靠自己顯化,一邊又要轉換成不是我在顯化,是師傅在顯化

同時卻又會出現許多(這我不可能做到吧?這我真的做得到嗎?)的聲音

日期也刻意地排開了,突然之間,不知道該怎麼接受我失敗了的現實,完全不知道該做什麼

在接受了自己失敗了的那一瞬間,因為沒有計劃,所以也沒有工作,也沒有力氣去排工作

就這麼呆滯著,不知該何去何從

直到我發現為什麼我無法顯化出印度之旅的盲點

在去之前,我心裡並沒有做好準備,害怕去了很累,去之前也無法確實的做到與自己的一致性

也因為這樣時常覺得害怕自己無法顯化出來

每天都困在這個問題裡停滯不前,卻還是以為自己應該可以成功顯化吧

種種複雜的心情,完全無法跳脫原本受限的思維,什麼也無法跨出一步行動,就這樣整日躲在家裡等待

這一切的過程對我來說都是最完美的,因為這樣,我總算知道,我應該要怎麼做

持續地朝著我興奮的方向走,一邊許願,願望才會成真

而不是停滯在恐懼之中

說也奇怪,在這一兩個星期之中,思想中的很多東西又改變了,變得看到更多的面相

然後還是繼續的清理,繼續關注著大師的演講

神奇的事,這幾天又開始瘋狂地看到連好的天使數字,一天看到好幾次,像是在跟我提示著什麼

現在,我因為大師的關係,徹底了解到,所有的一切都只是我的一面鏡子

鏡子裡的投射物,一定是來自我的內心的

別人對待我的態度,就是我對待我自己和我想做的事的態度

因為這個認知,現在整個世界都變了,人事物角色關係認知

我與人的相處方式,聆聽的方式,說出口的話

都變了

一想到說出口的話,其實是要說給我自己聽的,我變得更加慎重,去思考,如果我是此時的對方,我究竟是想要什麼

而說出口的話,對我自己來說,究竟是來提醒我什麼的

這件事,在這段時間中變得越來越深刻

 

上個禮拜才終於又開始安排工作了,接下來,感覺就是測試我改變了多少

能在這次的考驗中如何去化解跟創造

不管是金錢,人際關係,健康都是一次性的,緊緊相連

把所有的力氣專注在真正感到興奮的事物上,重新找回自己的生命力量

專注在興奮的地方,轉移對負面投注的力量

一切顯化在外在的事物,只是在映照著我與自己的生命力之間的關係罷了

搞懂了這件事以後,我終於漸漸地減少了對別人的責怪了!

這真的是我獲得的最大的禮物,也是我真心希望得到的狀態

雖然一些還未發覺的恐懼模式冒出來時,我依然會被情緒牽著鼻子走

但是很快的就可以改變思考的角度,從那地獄的思維模式中轉出來

無論如何,這已經讓我得到很大的救贖

無論外在世界如何顯化,最最無法輕鬆的還是那個時時得面對的無法面對的自己吧

可以用輕鬆的眼光去看世界和自處,無論發生了什麼,都不再那麼緊繃了,不再那麼疼痛了

原來這一切,都只是我與我自己的關係

鏡中人哭著,表示我其實是在哭的,但若是我笑了,鏡子裡的人也不得不笑了吧

終於可以這樣轉換思維的我,感覺自己像是願望終於實現了,一步一步的,雖然早已知道這大概的道理,但是真的要做到,卻花了我好多時間

而這一切,都是來自于這次沒成行的印度之旅

 

也許身邊的人不太能理解我吧,我一直都覺得,我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釋什麼

現在也還是這樣認為的,這一切的發生都是這麼的完美

感謝宇宙,讓我慢慢發現這一切,我變得越來越輕鬆,越來越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myfrie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