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總是在半夜精神好到不行

雖然我從以前就是這個樣子

這兩年一起過了一下勉強算是有點規律又不是太規律的生活

身體反而變得越來越沒精神

這陣子,又回到照著自己的感覺走的步調,

時間對我來說沒有任何規則

發現我的睡眠時間,又漸漸回到以前的四到六個小時就精神飽滿

照著不是自己的時間睡覺,讓我的身體變得很遲鈍又很累

回到自己的時間,我又回到那種很清楚自己什麼時間可以做什麼事情的掌控力

一個人的時候,也盡情去享受那種沒有時間的感覺,屬於自己的時間的感覺

做自己感到興奮的事情時,時間真的就過得特別快,而且我一點也不覺得累

每當又不知道自己想幹什麼的時候,再拿出筆記本,確實的把每一件當下可以去做的事都寫下來

然後認真地去感覺,自然會有一個當下最想做的事情跑出來,

有時候那甚至沒有寫在列表上,就是突然就移動了身體,自然的去做了某一件事,然後這件事,會帶領我繼續去做下一件事

練習更加的感受自己的感覺,更加地照著直覺走

不計劃,想停止就停止

跟著這個感覺走,就能找回以前那種一直在體驗與創造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byemyfrien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